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8:32:2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ld my Hand & Bit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常感受到你的溫暖

兩人並肩而眠時你拉著我的手 
即使翻了個身背對了我 也不忘伸手過來尋找
將我的手圈過你的腰環抱住你入眠

在客廳裡坐在地上看電視時 我實驗性地輕握你 
以前的你 並不喜歡這樣的小動作
但現在的你 不反抗 就這樣讓我牽著手看著電視好久好久

騎車出遊時 你也會在上車後將後座的腳踏板翻出來以利讓我乘坐
走在路上時 如果沒有牽著手 你會晃晃手說"手哩?快來快來" 

然後你變的很愛咬我
就在你被巷口那隻小貓咬過之後
你問 為何牠要咬我啊?明明就和我玩得好好的啊?我又沒欺負牠
因為牠喜歡你 所以咬你 這是我在漫畫上看來的 
於是你就開始很愛咬我
用著輕痛但不留下過深咬痕的力道咬著
還說 貓咪都這樣啊


好像是從四月中開始這樣的吧
究竟是為什麼呢? 
對於這樣的轉變其實很不解
但倒是欣然接受著
關余你變的很愛牽手很愛咬我這件事

台長: Maymay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ingting |
此分類下一篇:NEXT
此分類上一篇:200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