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1:58:1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喜歡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有點奇怪耶,為什麼不喜歡回家呀?』
這是L先生問我的
那時是他電台值班的日子
沒有會要開,沒有課要上
理應可以早早回家休息
但我選擇待在電台或其他地方
於是他這樣問我

是的,我不喜歡回家
更正,應該這麼說
我不喜歡回現在這個家

我不討厭我爸
我不討厭我媽
我不討厭家人
只是 不想回家

『妳感覺是會窩在自己的房內、放著音樂、看本書過一天的人』
這是好學生杜同學說的
是的,如果我有自己的房間的話,我會這麼做
但是我沒有

我們家的人口數和屋子的坪數比是7:45
每個人分到六坪多幾點
扣掉客廳、餐廳、廚房
兩個人共用一個房間還稍嫌不足

我討厭這樣
所以我往外跑
直到家裡的門禁時間到了才不捨的回家



我不是個不羈的叛逆份子
只是個渴求有自己空間的孩子


圖:這是最近在YAMAHA的官方網站抓的VINO50
上面有花紋..............
我要沒有花紋的VINO..........

台長: Maymay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POP STAR 平井堅(新增中譯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於是我從景美捷運站走回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