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01:07:0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殘酷。》之四 導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四 導演 → 立璇

和她熟悉 是大一下的事情吧

其實在大一上尚未熟識前 
我覺得她是個 嗯 很特立獨行的人
那時的她每回上課必定坐在教室的前端
在大家一片各自玩耍時 她不斷向老師們提出各式問題
坐在後排的我 看著 心想
“這女生的腦袋裡 怎麼有裝不完的問題呀?”
發考卷時 總是會有一兩人比我高分 她 是其一
雖然如此 她卻時而會做出驚人之舉
比方說 點名時不說“佑” 而以奇特的叫喊聲代替
such as 今天的「嗚哈哈」
三不五時在進食也是個特徵(現在依然如此)

大一下 倆人莫名其妙地熟了起來
我不再是坐在後排遙望著她 而是兩人併肩向前坐
開始形影不離 
吃飯 一起 
上課 一起
旁聽 一起
呵 甚至蹺課 一起
這樣的一個學期過去
從她那不知到底裝了哪些東西的腦裡學到不少新事情
也得了近兩公斤 (苦笑)→ 因為她有不斷進食的習慣
電話費也多了些 → 因為要給她morning call
是那種 什麼都可以說的朋友
對彼此有不滿 誤會 都能夠坦然攤開說

她會自己吸收很多知識 有興趣的 就會全力去涉獵

在我的電子郵件信箱我是如此形容她的
『 在百事達作晚班每天早上總要在溫暖被窩裡掙扎是否要去上學腦袋裡的知識真的很多偶而會有些小孩子氣的立璇 』

這就是本片《美麗。殘酷。》的導演 立璇

ps1.相片由立璇提供 本來是向她要求另一隻兔兔照
無奈她和別人約定好該張相片不外流 故作罷
但她還是給了這張照 一隻叫 小布 的猴子
她要我加的註腳
『一隻兔子超愛撒嬌又任性的卻又跟猴子一樣皮一樣波』她如此形容自己

ps2.本來 之四 這篇是要介紹男主角的
但是 嗯嗯 還是介紹導演先吧

台長: Maymay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邊的朋友們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殘酷。》之五 化妝師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殘酷。》之三 女主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