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5:07: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亮他可以代表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多愛你?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過雨,粉色的大雨,它沒有說明,在玻璃後對我歎著氣。

心會不會痛?腳步重不重..什麼是愛?我不會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麼濃,沒有喝過的人不會懂。

#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能告訴你..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

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月亮它可以聽我的真~

繼續地問或放棄?不是一個吻能夠說明....

關於我的難過像月亮一樣沉默..你什麼都不說總是用溫柔看我...

台長: 獨自生活a《Ma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