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15:48: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蠟筆的咖啡館大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兩個都愛吃、愛喝咖啡,每次路過看起來很漂亮有氣氛的咖啡廳都會想去試試。最近我們愛上景觀咖啡廳,尤其是在荒郊野外雲深不知處的那種,或許是對於都市喧鬧的厭煩吧。

特別是去了陽明山的秘密花園後,蠟筆更被它的地中海風味的布置深深吸引。「老婆,我們家也布置成這樣好不好?」「好啊,可是我每次要買特別的蠟燭、窗簾、地毯你都說不好,叫我不要買,那拿甚麼布置?」「好啦,以後都聽妳的。」「而且你每次都說我搞一大堆東西,不喜歡家裡太擠。」「好啦,以後都聽妳的嘛!」哈哈!以後可不能阻止我買哪些東西囉!誰叫我的眼光比較好呢!

「以後,等我退休後,我們也在宜蘭開家咖啡館,妳來佈置,我煮咖啡,只要不賠錢就好。」是啊,老公,那誰來洗杯子、擦桌子呢?雖然不以賺錢為目的,可是店面、裝潢、機器都要錢,而且時間被綁住,可不是想休假就休假的。不過蠟筆滿腦子的幻想只有坐在自己的咖啡館,放自己喜歡的音樂,站在閃亮的機器前煮專業的咖啡,還好他還要很久才能退休。

以前他還幻想退休後,要買哈雷機車到處去流浪。「那我呢?」「你就留在家啊!」這就是男女的差異吧,女生的計畫總是連另一半都一起規劃,男生規劃時卻總是忘了他還有另一半!不過我覺得老公的幻想比我還不實際,看來我的比較可能實現啦!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