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4:38:22| 人氣1,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要有吧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吧台也終於完工了

沒想到天天很不怕高 超愛坐吧台椅的

坐在吧台喝巧克力 吃餅乾

一個四歲的小孩這樣好嗎?




天天一直大叫 熊老闆 我的巧克力奶呢

熊老闆 我的鬆餅呢

熊老闆 手工餅乾呢

熊老闆 貓小姐(就是我啦)的咖啡呢

當客人當得很過癮



在吧台上看雜誌 別有一番滋味

面板是用金色的美耐板 我們家全室都帶點金色調

(因為本人覺得金色跟我的膚色最搭了)

檯面是仿皮質的黑色 本來還想在上面放黑色玻璃

不過仿皮的質感也不錯 就先保留

操作台面是用仿黃色大理石的人造石一體成行

很漂亮大氣 跟後面的磚牆也搭

當初吧台也是找了很多廠商詢價 規劃

從傢俱行的訂做(設計師一直強力推薦 但是家具行應該是有些為難) 而且很貴

到IKEA的設計 選擇比較少 也是找人代工 感覺不放心

最後 還是決定讓做我們家廚具的歐風來做

歐風的業務還算專業 價錢也合理 施作的師父技術相當不錯(施作佔成敗的一半喔)

所以還是決定讓他們做了

 

水槽是圓形的深槽 可以當作冰桶 只是我們應該沒有那麼多酒要冰吧

水龍頭是鵝頸式的 也很漂亮

完成之後 大熊很滿意 開心的當起他的熊老闆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1,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玩
此分類上一篇:玩伴

大郭子
我是建隆學長的同學 這個吧台太讚了 一定要推一下的
2009-10-19 23:5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