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7:30:37| 人氣8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監工日誌 水電不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有拆除的燈


原本應該是排在工程第一階段的東西

到現在還默默躲在天花板裡

本來第一階段就該位移好的燈的位置 現在弄到一半

這些原本水電早該完成的事

因為他的緩慢動作 光是別人一禮拜內就完成的拆除

他就搞了十天以上 而且還有很多沒拆到的

就連安排線管 他也弄得一團亂 害我們不得不墊高地板 多花四萬元

再加上他愛來不來 拖延整個工期 起碼慢了一個月

但是關於這些 他都說是設計師的錯誤

不過這可不是他第一次跟設計師合作了

當初設計師說他估價太低 原來是這種意思

因為他對於自己的能力不夠了解 又不夠專業

往往低估了時間 所以要花比別人多的工資

後來水電跟我們要求增加四萬元

可是如果當初他就開這種價錢 我們早就給別人做 而且早就做好了

水電拖到其他師父的工期 他不但不反省 還每次問他都說明天就好了

但是他連裝浴室的配件都要搞一整天

還是老公幫忙他才搞得定...

真是

算了 我想繼設計師退場之後 他傳簡訊說不做 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免得到時水電出問題 我還要拆地板呢



新家附近神奇的天橋 我第一次看到實得這裡簡直美得像日本

高度剛好可以摘到樹上的龍眼 好吃ㄛ

可惜第二次來 龍眼就被摘光光了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8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監工日誌0825
此分類上一篇:監工日記 0819木工退場

喵媽
好久不見啦小豬
原來你們跟我們一樣,決定要晉升當台北市人了。
只可惜我們找屋一直不順,最近看中的房子又太小,還在掙扎要不要屈就去住個小房子說....
想請問你們的房子多大?怎麼規劃?你願意跟我分享嗎?可以到我家留言喔!謝謝!
2009-08-20 19:13:15
小豬
新家權狀37坪 但實際室內坪數28(含陽台一坪多)
比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小
有兩間衛浴四個房間 房間都很小
當初我是看上有停車位 有電梯 樓下就是公園
離河隄也近 方便騎腳踏車
所以才決定買下 實際上是個很小的房子
只好安慰自己以後要多多待在戶外啦
室內的規劃 前半部客廳 吧台廚房工作室
用了很多玻璃隔間 採半開放式
剩下三個房間一人一間 放單人床
走廊做儲物天花板解決收納的問題
不知道喵媽還想知道甚麼 可以再跟我聯絡
2009-08-23 22:3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