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1:26:48|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運就是仙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八日奧運開打
哪天是爸爸去接天天下課 因為期望天天會送他父親節禮物囉
細心的學校果然準備了花束讓小朋友送給爸爸
於是父女兩開開心心的回家

回家後 吃晚飯時 爸爸問天天甚麼是奧運?
只見天天一臉正經的說 奧運就是仙草!!
原來天天很愛吃仙草跟愛玉 把奧運聽成是愛玉了啦
真是笑死我耶
我連忙打電話給姐姐跟她講這個超冷的笑話

隔了幾天 棒球開打 我教天天幫中華隊加油
見她非常認真的大喊: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而且只要電視轉播棒球賽 她就會主動大喊
可是 天天啊 現在是轉播 中國對韓國耶 沒有中華隊喔

自從中華隊輸給中國後 我就對奧運失去興趣了
這次的輸球 真的是給了球迷重大的心理創傷啊
雖然中華隊真的很辛苦 不能像日本隊那樣受到良好照顧
但是 輸了.............

禮拜天去姐姐家的社區泳池玩水
泳池不大 也不深 不過正好適合膽小的天天跟不會換氣的我
天天坐在小汽車船裡 兩隻肥腿在水底像鴨子一樣的踢啊踢的
還一直要我跟爸爸潛水讓她救起來
夏天還是玩水最好了
一下水就感覺暑氣全消呢

照片是天天在宜蘭海邊玩水
她很怕海浪 不肯坐小船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天唱反調
此分類上一篇:天天的腳踏車馬拉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