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10:22:2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去應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老婆email給我她的履歷表,要我幫她印三份,她說:「明天很忙喔!有三家公司找我去面試!」

三家公司有兩家是保險公司,另一家不太清楚,因為才剛要招募,可能是俱樂部之類的,不過她好像都沒有很喜歡,可能因為離家滿遠的,而且薪水也沒有以前高吧!反正先去看看再決定吧!

早上我要出門時,順便叫她起床,
「老婆妳該起床了喔,已經七點五十了」只見老婆臉皺皺的,嘟著嘴,看了也有點不捨,因為她已經當家庭主婦快三個月了,一時之間又要回到上班的生理時鐘可能有點困難。

老婆,其實妳如果妳不想上班的話,那就別去啦!之前都是我跟阿公一樣,一直唸一直唸,妳才又開始找工作的吧?妳沒有去也沒關係啦!反正我換了工作,一個月應該會多個二萬左右吧!這樣應該夠了!以後我就不再唸了,好不好?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