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4:32:3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的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天一出生 哄她就是我每天的主要任務
我都會亂編一些亂七八糟的:

番王不肯喝牛奶 番王要甘拎
(第一個月晚上不肯睡時用 還要邊走邊拍 以讓我的乳房休息)

公雞啼 小鳥叫 天天出來了 天天當空照對我微微笑....
(已經哄騙到東方發白....天亮了...還不睡...)

有一個女孩叫天天 從小生長在動物園 自立自強又愛哭
相親相愛又相黏.................
(不肯自己玩時用,慘)

林大胖 林小胖 都是胖胖
(騙她笑時用)

爸爸媽媽 臭天天
(沒事就用 順便練看看會不會叫爸媽)

臭天天 搞破壞搞破壞.....
(媽媽無聊時用 還附全身搔癢)

唉 沒辦法 誰叫我小時後學的兒歌都忘光光了
只好裝瘋賣傻............

ps.照片是搶湯匙大賽的全程實況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