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5:55:0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生日 但是還是要帶小孩
可惡的嬰兒從半夜兩三點一直番到早上九點半
然後從九點半開始睡 我也跟著昏倒
醒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喝了一杯牛奶 吃一個蘋果 這是今天的第一次進食
再急急忙忙幫她準備洗澡
洗完 讓她喝母奶 洗小孩的衣服
收拾澡盆 哄睡
搞定她之後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我的生日只剩幾小時....

老公打電話問我晚餐要吃甚麼
還在疲倦的我直接反應是 便當
生日吃便當還真是淒涼啊

不過有用心的老公幫我買了甜甜圈跟日本料理
他的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分店 而且不用排隊
哈哈 以後想吃甜甜圈免驚無了啦

日本料理是裝在一般的紙便當盒裡
我本來一見到以為是便當
準備認命的吃便當
沒想到打開一看竟然是握壽司跟天井
而且還是四號公園附近那家超好吃日式料理店的
真是感動啊~~~~老公有用心喔

邊吃日本料理邊看連續劇 我最近在迷小魚兒跟花無缺
不過 張衛健明明老謝霆鋒一大輪還可以演雙胞胎喔
裡面的劇情跟對白有時真是不倫不類 超愛講冷笑話的
可是武打動作很好看 花無缺也很帥喔(可是戲份不足)
日本料理很好吃 可是少了漂亮的杯盤裝飾跟溫熱的清酒
好像就少了點風味 好吃的料理還是要在店裡慢慢享受吧
我甚麼時候才能再悠哉的去店裡吃日本料理呢

吃完料理 繼續看日劇電車男
一邊受不了超愛哭 超沒用的電車男
一邊看著此時熟睡不已的小天
不會吧 待會又是一個不眠的夜晚???

我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 剩下一點時間 我得趕快去補眠了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