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7:44:5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人的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媽媽跟姊姊說要來台北看我,早上十一點還不見人影
我打電話回去,媽媽說姊姊還在睡,姊姊說媽媽在幫人家帶小孩...
厚~~~是有沒有要來啦!!

下午三點多她們終於現身在中和,果然迷路了
可是我也是中永和路癡,再加上這邊的道路規劃毫無道理可言
所以她們在中永和觀光了一圈才終於找到了我家
真是辛苦了
找到停車位之後我們就不再移動車子了
要去吃飯還是坐計程車比較快啦!!

媽媽帶了很多家裡種的菜跟水果給我,還有肉粽,
家裡種的蔬果我最愛了,沒有灑農藥,又是有機的
很耐放又有香氣,特別好吃喔

從美國回來的姊姊很想吃日式串燒,
所以傍晚我們就到東區的雞料理去
可是侍者只願意給我們吧台的位置,這樣就沒辦法好好聊天了
所以我們決定換一家
不過串燒店不多,我們一直走到市民大道上才找到一家
秋吉串燒,我記得這家店開很久耶,不過裝潢跟老闆可能都換過好幾代了
我們叫了雞心串牛腰肉肥腸抹茶素麵飯團跟鮭魚
鮭魚很小一塊又烤得過焦,還要一百七十元
媽媽一直說很罪惡...吵著說要去吃素
那幹麼出門啊

弟弟下班後過來跟我們會合,可是只點了幾樣就被我們阻止了
因為我們覺得這家作的不太好吃,還不如再去吃別的地方
於是我們決定先回家囉

弟弟買了中和好吃的起司蛋糕跟泡芙過來
可是我們都吃不太下了
我們就吃吃水果聊聊天,我們家的人真的很多話
七嘴八舌的...很開心

到了十一點 姊姊說要去樂華夜市買她超愛吃的麻辣鴨血
於是我們又去逛夜市,媽媽跟姊姊果然是鄉下來的
一走進賣流行雜貨的小店就逛好久
結果姊姊選了三雙一佰的襪子,媽媽買了三張卡通貼紙給小朋友
這些需要選這麼久嗎??
不過我覺得夜市就是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東西,
還滿方便又便宜的
姊姊又買了兩包醃漬水果跟麻辣鴨血,嗯 都是美國吃不到的喔
弟弟買了臭豆腐就先回去了
姊姊跟媽媽又到家裡坐了一下才回去
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了...
希望她們回家的時候不會迷路太久

今天也是很忙碌,可是我竟然開始點想大胖
睡覺的時候 大胖的枕頭也沒大胖味了
飲水機的熱水也快喝光 沒人幫忙加
大胖還要好久才回來喔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