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5:14: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趕兩攤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翹課了

本來週末下午我都要去上日文
可是現在覺得上課好累喔
我又感冒了,很擔心影響肚子裡的胎兒
所以還是不要太累吧

週六中午 我們決定去吃大餐
朋友推薦一家在天母的德國餐廳,
我本來以為是家庭式的小餐廳,去了之後發現還頗具規模的
我們很幸運在對面找到停車位,又因為來得早
所以不用等位子.

我們點了主廚沙拉 菲力牛排 焗烤海鮮通心粉
甜點是想了好久的香蕉船
沙拉強調是有機蔬菜 搭配薰雞肉跟冷牛肉 淋上油醋醬
連大胖都說好吃
牛排肉很軟 可以輕易切開 味道很道地 配菜是炒過的蔬菜 也很好吃
通心粉的料很多 口味酸酸甜甜也很不錯
不過 後來我們才想到 我們沒點真正的德國料理耶

隔壁桌是一群日本太太 她們喝了好多生啤酒跟很多沙拉
譏哩呱啦的大聲聊天 也沒化妝 穿著輕便
跟北海道看見的拘謹模樣 大不相同
看起來她們到台灣適應的很好囉
可惜 我懷孕又感冒 不然也很想暢飲生啤酒

有很多客人點肉腸 一大根的肉腸配上許多洋芋沙拉
好像也很不錯 我們決定下次來要吃吃看

吃完香蕉船 我們到前面附設的麵包店買麵包
有好多平常沒看過的麵包跟派
原來還可以在餐廳吃呢

哈哈還有好多樣都沒吃過喔 毛毛 我們下次還要來喔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