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4 09:53:5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件太貴了,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豬仔,
  昨天實在是不好意思,本來也想好好陪妳逛街的,豈料肚子及精神狀況不佳,逛到一半就覺得頭昏昏、想睡覺,還讓妳本來要買「比菲多」卻買成了「比益多」,忘了告訴妳,廣告有說喔:「有認明天心,才是真正的比菲多喔!」如果妳不喜歡喝的話,那就交給我喝吧,我再幫妳買「正港」的比菲多,可以了吧!

  後來,我就在家裡昏睡,妳自己跑去過sogo,心裡一定很氣吧?可是那時候老公真的不太舒服,並不是因為每次要陪妳逛街就開始不舒服的喔!可能中午一下子吃太多了,才會這樣的。其實妳自己去逛也有好處啊!不然怎麼會一下子買了一雙涼鞋、三件背心呢?如果老公陪妳逛的話,說不定又碎碎唸不讓妳買,所以這算是「因禍得福」吧!(因為老公肚子不舒服,妳得到了一雙涼鞋、三件背心)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醒來,打電話給妳,沒人接,想必是shop得很高興吧!還好聰明的妳又打回家裡,還說:「老公,快來救我啊!」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買了很多東西了,本來以為是錢不夠要我去刷卡,原來是選了三件要我去給妳意見啊?結果,妳看,如果我沒醒來的話,妳可能就三件全包了,我一去,當下只剩下一件了,老公也是為了幫妳省錢啊!

  總算妳買完了,我想說很久沒買衣服了,上班總不能老是穿一樣的吧!所以我也想買一或兩件來穿穿,結果才看了一件,妳就說:「599,這件太貴了,不行!」唉,不知道妳買的涼鞋及裙子算貴還是便宜呢?我就繼續穿我的衣服吧!無所謂囉!

台長: 大熊與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