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2:20:0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想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又要初,
忙著開學的大家都是,
我也好想好想跟著忙,
嚮往起了七點半起床的生活,
人怎麼總是這樣善變,



怎麼學會口是心非,
自以為怎麼搞的像我的專長一樣,
什麼事情我都自以為,
當初就是這樣才會搞到自己這下場,
自以為人家在意你齁,
自以為嘛,











上班,
老外省阿伯好討厭,
怕我把他的麵搞不見,
幹嘛今天不吃兩碗白飯,
第一次那麼想打老人,
找我空氣門的碴,
馬玉山真的沒那麼好耐性,




(天)
(充滿懊惱的一天)
(我不想要野台開唱)
(還給我台北西服節)





台長: (SUN)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狗仔 |
此分類下一篇:morningggggg
此分類上一篇:反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