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1:56:2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Lonely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網誌
斷了多久啊?
不知道‧‧‧
自從進到期末考地獄開始
沒一天睡得好的
整個就是很可憐
受到報告+考試的摧殘
又再一次的挑戰了我的極限
後來發現
自己在期中真的太混了
該做的報告和作業都沒有交
雖然在期末的考試上準備不會很累
但是都是被報告和作業追趕
討厭這種感覺
--------------------------------------------------------------------------------

算算日子

從和妳開始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我們之間的進展出乎我意料的快

也許是之前都已經準備充足了吧

當我開口時

妳已經做好準備了

一開始

妳的忽冷忽熱

現實的觀感

常讓我無法適從

有時候還會被弄哭(我真的很愛哭)

但我逐漸瞭解妳之後

才發現原來那一切都是妳的個性

妳就是會一件事情反覆看了好幾次

推算出各種可能性

這算是好還是壞呢?

我不知道‧‧‧


--------------------------------------------------------------------------------


今天

是我們在暑假前的最後一次約會

我們去了中山堂看了紙風車劇團演出的

「101忠狗」

主要演的是古今中外與狗有相關的

有名故事

妳跟我說

頭有些痛痛

我抓起妳的手

給妳些安慰

希望這樣能夠減輕妳的疼痛

當劇團演著演著

演到了十八王公的故事時

妳哭了‧‧‧

妳感動的哭了‧‧‧

那樣感動的劇情

相信是任何一個人都會為之動容的

我也快哭了


--------------------------------------------------------------------------------


晚上一起去做了馬賽克藝術

(就是磁磚拼貼藝術)

上一次碰巧有來看到

相約一定要來做

這次總算有時間啦

妳打算排一個字

我打算排一個海盜船長和一片海

一片要250ㄟ

不便宜的說‧‧‧

我其實很快就把圖給排完了

看著她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顏色

就幫她配了「黑白配」

還不錯看的說O(^_^)O

好不容易終於做完了(真的好不容易)

我們來到位於A的春水堂

我們肚子都餓了

兩個人吃了五百多

吃著吃著

聊到了我的媽媽

我一直覺得讓妳去見我媽媽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為她真的很不講理

妳會吃悶虧

說到妳的媽媽

不喜歡我是基督徒[(>_<)]

果然

爸爸媽媽說的話應驗了

「你以後假如遇到一個家裡很討厭基督徒的,看你要怎麼辦?」

我最愛的神

祢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我的身高、我的信仰

成為我未來幸福的阻礙

我不能放棄‧‧‧

我要妳和我一起進到神的家

因為我是如此愛妳

我不想失去妳


--------------------------------------------------------------------------------


寫到這裡

我已淚如雨下

我不知道自己的難過

黃義達的「如果愛‧就現在吧」有一段如下:

如果愛 就告訴我吧

回應我 擁抱妳的姿態

不要再放開 妳和我最美的狀態

就是繼續盡情的相愛

以上

這首歌

讓我的感觸很深

讓我不禁流下眼淚

有時候

也許簡單的一首歌

可以把聽的人內心的心聲

全部唱出來

妳是不是也覺得這樣子呢


--------------------------------------------------------------------------------


暑假已悄悄的來到了

未來

我們會如何

一切都交給神吧

因為我相信

妳是上帝賞賜給我的「寶貝」

要我好好愛惜、照顧

我愛妳‧‧‧

台長: 小兔子先生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