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2 10:10:25| 人氣1,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新●項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買的新項圈終於到了

不枉費我苦苦的等、癡癡的等

因為

真的好可愛~~~

 

本來想買一套一樣的給他們戴

結果絕版了ˊ_>ˋ

只好各買一條不一樣的

 

粉紅色的是「結廬」款(藍色已絕版,本來想買一套的說...)

藍色的是「蜻蜓」款

 

結廬給人一種寧靜安詳的感覺

跟YUYU的個性很像

安靜穩定

 

而蜻蜓據說在日本是好運、幸福的象徵

我很希望能帶給馬尼幸福

所以這蜻蜓算是我的心意

 

不過說好運還真得很好運

前天弄丟的不蚤鈴

昨天散步時居然找到了

 

髒兮兮的都是土

不過居然沒壞!!!!!!!

 

我把他撬開來清乾淨

然後又裝回去

真得很幸運~因為這東西根本不防水

而我找到的地方

公園管理員貌似才剛幫植物澆完水

地超溼的!!!!

可是這東西居然沒壞掉~

因為他剛好被沙子附蓋住孔洞

水沒跑進去到機器的部分

這是不是超好運的!!!!!!!

 

看馬尼這銷魂的表情XDDD

應該很喜歡吧~~

 

YUYU戴上之後

整個萌度大增!!!!!!!!

 

配上不蚤鈴

真的好搭喔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拉~~~

台長: 嘎瓜〃
人氣(1,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Diary】先生小姐 |
此分類上一篇:【Diary】雀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