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4 15:42: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滾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什麼時候 自己的想法變了好多

我愈來愈看不慣那種 不上進的男生
縱使他對我再好,再體貼
也只能把他當成普通的朋友

我愈來愈看不慣那種 只靠家人吃飯的人
縱使外表再怎麼光鮮亮麗
也會讓我覺得 沒用到了極點
也只能把這種人當作警剔的對象

我更看不慣那種 自以為是的人
(偏偏這種人多的咧)
縱使涉世深,見識廣
有事沒事就大肆的發表自己的學問
也只能把這種人當成幼稚的人

我並不認為自己完美 相反的
我的缺點多的咧
然而個性主導了我的一切
對於這些人 我只能說
我痛恨到了極點


台長: 馬克欣兒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