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0:42:21|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評:戰慄遊戲(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玩了戰慄遊戲 只有一個種感覺可行形容 毛
不單是故事內容讓我發毛 更讓我覺得心驚膽跳的 是Kathy Bates的演技
完全的蓋過了老牌影星James Caan
幾乎每次鏡頭轉到他 我就會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當年得到奧斯卡影后我想是實至名歸 我想就算把影片搬到去年 跟Nichole Kidman, JuliannMoore等相比 鹿死誰手也很難說
這部片是由當哈利遇上莎莉 站在我這邊(同樣是改編自Stephen King同名小說) 的導演Rob Reinor執導
整部影片的氣氛掌握的很成功 他電影的特色 非常著重男女主角的對手戲("當哈利遇上莎莉"也是)
也因此讓Bates有了完全發揮的空間
雖有很多評論家說 比起小說 這部片的驚悚氣氛差的多了
而很多細節也未交代清楚 這些卻也可以理解 因為為了劇情的緊湊性 改編自小說的電影必定會修剪其情節
平心而言 這部片其他方面算是四平八穩 但就如同女人香裡面的Al Panicino
Bates的演出實在是太了不起
大大的增加了這部電影的精采度及可看性
讓人看完之後 餘悸猶存

台長: 羅拔&傑瑞叔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