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0:01:40|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黏著老爸說要買車
從solio到KTR
我不知道被老爸拒絕多少次

說真的
老媽不提我都忘了
從小我就喜歡車子
我小時候有好多火柴盒小汽車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兩台各120元的日本進口小汽車
一部是F1賽車那種
另一部是紅色的跑車
這兩部是我抽屜裡僅存的車子

我還擁有一個非常得意的車
它叫做大洋無敵飛車
白色的 往後拉會往前跑的那種
小時候表哥表弟最肖想我這台超炫的玩具
可是後來不知道跑哪去了

還有還有
我小時候還有一台小朋友真正可以開的車
有方向盤有整個車體
動力是你的雙腳要往前踏才會前進反方向就是後退
可惜車子也不知道送誰家的小孩了
不過有拍照啦也很拉風

我喜歡車子不管是汽車還是摩托車
總覺得車子是可以跟自己走天涯的好伙伴
就像李麥克和夥計
現在我對solio已經不抱希望
對YUP的喜歡只有在練習騎車的那段日子
我想要換車
希望明天老爸約我去看車
希望我可以讓爸媽放心
希望這一次老爸可以再送我一個我真正喜歡又想要的東西
希望我真的能擁有
希望你可以陪我追陪我走天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