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0:39:14| 人氣61| 回應1 | 下一篇

感情(對不起)(妳會不會想太多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ㄉ抱歉讓你受委屈ㄌ
而我今天並不說你不好
ㄝ沒有說你破壞我ㄉ感情咩
我是說我喜歡ㄉ人是你並不是(我大哥ㄉ女兒)
妳懂我ㄉ意思ㄇ.......
如果你覺得我傷你很深我跟你說聲(抱歉)因為並不覺得你是在破壞我和(她ㄉ感情妳懂ㄇ)因為我把(她)當成是自己ㄉ妹妹在看待對(她)對(她)只有親情沒有(愛情)ㄎ言妳懂ㄇ
所以請你不要想太多唄ok
我喜歡ㄉ是你並不是她所以....妳並沒有破壞我和(她)ㄉ感情妳懂唄
所以是你想太多..有時候想一些事情是很好ㄎ是不要鑽洞讓自己跳而讓自己受傷ok
我想說ㄉ只有這些看你能不能想通
妳如果有事ㄝ可以找我說唄ok
我希望你每天都過ㄉ不快樂
因為你快樂我ㄝ快樂妳懂ㄇ
今天我沒上班是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所以我請假









我不想讓你過ㄉ這ㄇ不快樂
而我跟(她)說你在生氣ㄌ(說你長ㄉ不好看ㄉ事情)
而我ㄝ罵過(她)ㄌ然後唉(她)又哭ㄌ
我在這跟你說聲(抱歉)喔他沒有要傷害妳ㄉ意思妳懂ㄇ
請你原諒她好ㄇ他真ㄉ是無心ㄉ
讓你ㄉ心受傷真ㄉ很抱歉很對不起
唉..................................................................

台長: 誰與爭鋒***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你跟我說那麼多幹嘛押??
破壞什麼押??
不懂??

我沒有在生他的氣
只是想要看他是誰而已押
我沒有要幹嘛押
至於你跟他吵架的事
對不起唷
我不會在問了
那你也不要在跟我說到他了
不然我的好奇心又要出現了
但是我在想
如果你不要跟他說
這樣你們不就不會吵架了??
?????
算了
對不起
我不會在問到他了))
2007-11-27 00:2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