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22:34:36|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時分,我躲在胸口中的落寞,有種感傷,滿滿濃濃的蝕骨,永遠乾枯的白色圓缸玻璃杯,曾綴以幾朵鮮紅玫瑰,但這個季節就要過去了!

你知道嗎?

如果當時我張開手,是不是就可以擁抱你?

美麗桌布上有旅行者的明信片,思鄉情愁躍於紙上,永遠沒有過去,沒有未來的等待,而多少時光悄悄流逝過去,手中的稿筆還是一樣顫抖,是否感於時間的停頓竟是這樣輕易,這樣輕忽?

久別重逢的那一刻,這麼諷刺地,臉不紅氣不喘地做了叛徒,背叛著一刻一刻的必然,總是在那裡!


Dancing in the dark ... ...


如果是白日裡光影照上的時刻,我想彼此培育的那花朵會顯得更艷麗,但這個季節過去了!

而這個季節,真的已經過去了嗎?

傍晚的時候,灰白色的心事已經帶著一些昏黃,一個人在孤寂夜晚,看著月光下的恬淡,當我這樣想起你,欣喜於不謝的瞬間,是不是單純天真的傻氣,總以為挽住流光,就是幸福了!

在最美的淡藍色背景裡,我要把你留住,恰似那火紅玫瑰般的愛意,即使是不凋零的,但這個季節沒有不過去的可能,你的眷戀,是否依舊呢?

你笑著說,我傾著聽:「我想你是願意收留我口袋裡的風霜,儘管我們的相遇,一路自隙縫中遺漏,主動積極的你,別於一般雙魚的害羞內向,任憑周圍的風景獨自演化,你說:『思念還是座落在身邊曾相遇的一棵沉默的樹。』」

我不知道老天爺什麼時候可以給予我一對任意旅行的翅膀,我想要把雲和風藏進羽翼,依循日月的光芒,即使淡淡亮著,我也可以照亮思念的航線,我的心情洗盡鉛華,如果我在溪中沉思了千年以後,最後一座汪洋躺進我胸懷,碰撞我纖細的思愁,會是你,還是他?

然而,這樣重新燃燒生命的起點,已經變得好模糊‧‧‧好模糊了!

心有餘而力不足,再也捕捉不到所謂靈感,謝謝你愛我,眼底的燈這樣孱弱,似乎傾訴了我們的緣分,一再在黑夜中錯過,使得孤獨更加深沉,在將明未明的寂寞邊界,你對於我的祝福,「希望你跟他可以長久,假使你們之間發生了任何嫌隙,細心溝通,也別忘了!還有個人在等著你‧‧‧」

這樣的一段話,很動人,但我依然無法逃出運命的輪迴吧!


Still dancing in the dark ... ...

【後記】-這是一篇舊文章。2005/10/03

【此篇獻給久別重逢的他,賢,Dancing in the dark...。雖然我現在已經非單身,可是還是謝謝你對我的愛,更謝謝你曾經和現在給予我的守候】

 

台長: 空中的夢想家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輩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愛」
此分類上一篇:即便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季節風
我想誰要等誰的話
都是不切實際的空話
2008-11-27 16:35:49
版主回應
沒錯...那是空話。不過對於當時擁抱的人們而言卻是很美的情話,那是否還要繼續某人等著某人呢?

季節風吹,流轉了紛紛擾擾...有情人無情天。
2008-11-29 10:53:10
痞子木
好甜!
文字的味道...
2008-11-28 00:49:31
版主回應
他,不期而遇。

於是在重逢的午夜裡,我針對他MSN當時後的暱稱「Dancing in the dark......」譜寫了這一篇文章,僅做紀念。

儘管我們現在又失聯了!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希望把這一份感覺轉換文字存留下來。
2008-11-29 10:5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