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0:31:09|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知道有多遠才能夠走完這世界,揣測的感覺,儘管釋放到極限,還是依舊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無聲的雨聲下,我被淋濕了!

想要怎樣才能更勇敢等著,期待雨過天晴的彩虹可以擁抱,忽然好想要飛越這一陣痛楚的轉變,但又究竟是誰?懂得思想,懂得思維,原來,飛越一滴苦澀眼淚,若再次發現彩虹映掛在天邊,那麼,渺小的我即便就是跑在明天的那一邊!

我想,不遠。 

即將來到一切的中間,向左走或向右走的轉變即使會變,灰色陰天到晴天的那一天,總還是會了解無意中出現的勇氣,在彼此的生命中,一定會有許多中間,在我倆之間。

←。你。。我。。他。→

台長: 空中的夢想家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輩 |
此分類下一篇:【橘紅色曙光】
此分類上一篇:彼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