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23:57:5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校內辯論比賽定過同性戀的問題 我對抽到正方

每次的辯論比賽 我都很活躍 惟獨那次的比賽 我只說了四句話

就生物學而言 同性戀自古以來就有 人類並未因此而滅絕 同性戀無害

就醫學 真正會致命的不是肛交 而是對性病防治的無知 同性戀無害

就倫理學 愛是沒有線界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能愛別人家的老人
為何不能愛自己家的同性戀者?

我的結論是 同性戀既然無害 那又何必一定要禁止兩個相愛的人結合?

如果一定要把同性戀改成異性戀可行 那麼異性戀也能改成同性戀

既然如此 怎麼能有 自不自然 正不正常的問題?

當時對方也提出很多的資料 但 我還是為我們的隊伍拿下紮紮實實的分數

所以 僥倖贏得冠軍 但我並不高興 當得獎感言上台發表時 隊友讓我上台

握著獎盃 我一臉無力悲哀的說:

"得這個第一名 我一點也不感到光榮或開心
因為 為什麼我跟你們一樣只是愛一個人 卻要費盡口舌跟你們解釋?
眾人傻眼 台下一片鴉雀無聲 我的出櫃 就跟我得冠軍同一刻 這種獎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想得到 甚至 我個人認為 這樣的辯論題目根本不應該出現..."


作者:amekoo (我的臉會記住你的手g)

台長: a statut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