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3:20:00|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的台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一
很不甘心的一早被我媽挖起床=..=
一家五口出門去等公車
結果到了公車站
車少的跟屁一樣

看到了第一部計程車就攔下來了
哈哈 結果五個人塞的要命
到了松山車站才發現後面有一台公車
哈 真蠢

到了才十點多快十一點吧
我們是十二點零九分的車次
在車站無聊死了...
哈 先開始聽音樂 我是用手機聽
出門前忘了充 所以剩三格帶出門
聽到快上車 剩兩格 哈哈
所以上車聽一下就關了

很奇怪 在車上不知道是怎樣
我太帥嗎?總有人站在我旁邊
煩死了 誰叫我猜拳猜輸座車道=..=
有一個小胖妹
再我旁邊一直”張”
一下要坐 一下要抱 一下又要吃東西
注意 他是站票

一直在那”張”
如果他乖一點我’可能’會問他到哪一站
給他坐

可是他有夠白目 所以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管他白目怎樣 哈哈
中間有人讓位給他坐

好心人:我小時後也是這樣,沒位子坐。
    我先讓小孩子坐。

就走掉了

白目的是讓了他還不坐
還跑去坐別人下車的座位

算了 都不甘我的事=..=






坐車的很無聊
御茶園想拍照 陪他照一下

自強號
1019車次的廁所=..= 哈哈 記得好清楚

還不錯 沒什麼味道
來張自拍 沒有味道的歐 哈哈




在車看有看一下丙檢的題目
就無聊的過了4個半小時
差不多四點三.四X分到了台南車站

本來說要作統聯到佳里車站
好顯最後坐小黃=..=
三十分鐘的小黃
而且那司機超沒職業道德
轉彎都不排隊 偷轉
一直超車=..=
開窗吐痰
闖紅燈...開超快

好像五百還六百的小黃吧
到了車站 打電話請了阿姨家的一員出來帶
結果還是在坐小黃回到阿姨家=..=哈哈

真麻煩






到了他家
看到了姨丈 阿姨 表姊 表姊 表姊 表姊 表弟
哈哈 有四個表姊=..=”

他們家本來的習慣好像是5.6點吃早餐
10.11.12點吃午餐 5.6吃晚餐
洗澡 7.8.9點睡覺

天哪 我怎麼受的了
哈哈



我們第一天晚上去了夜市 好像8點多吧
走的有一點遠
夜市的擺設、人潮跟台北有一點差距
可是賣的差不了多少

他們的牛排80元、鐵板麵50元、珍奶10元
整個很誇張
哈哈 害我想再來一份牛排
可是在家都吃飽了
逛了一圈 我一毛都沒花=..=

一行人有八人=..=
4位表姊 1位表弟 2位姊姊 1位帥哥(哈哈)


逛完夜市 我們(台北攤)說要去7-11
有點遠 走了之後真的滿遠...
哈哈 買了泡麵當宵夜

5點吃的晚餐要我十一、二點睡 我哪受的了
從7-11走回阿姨家 真的有點遠
走的頗累的 哈哈 結果到家怎麼才九、十點多...

就輪流洗澡囉
洗好在客廳吃個宵夜看的電視
十一點上床睡覺=..= 電視只有15台
有買第四台 可是還沒裝 =..=

第一天就結束了=..=
床=ˇ=
雖然這個位置是我姊睡的 哈
小角落跟小檯燈
幹麻照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
天氣好 早上鳥叫的好吵
可是我還是不想起床
一直醒了又睡醒了又睡
睡到了十一點左右吧...
起床 怎麼才這樣=..=

睡的這麼累還麼早
哈哈 再台北都是睡到十二點到一點還想繼續睡
都被我媽叫起來吃午餐
雖然我在台南
也省了早餐
哈 起床吃了早午餐
看了一下 民視八點檔 愛
看到三點 想說天氣好 去打個球
他們國小的欄杆 真的不用跳 用跨的就可以進去=..=
可是籃框不是台北國小的籃框
是一般高度”吧”
畢竟我也沒有帶尺去量
雖然有攝影機 反正他也不認識我
哈哈 我就和我姊s 共三人進去打個球
我打球 我姊s在無聊 哈哈
因為風很大 吹的球很歪 都投不准
雖然我穿牛仔褲打球 不過還是灌了幾個籃
我姊s一直喊無聊 只好回家
有留一點汗啦=..=
回家路上看到電線杆上的廣告


3F別墅 200萬
5FXXX 298萬 (XXX是因為我忘記上面寫什麼..)


天= =都超便宜
哈哈 我阿姨的房子是新的
4樓 算別墅吧
他說800萬=ˇ=
可能地方和坪數有差吧
可是800萬買四樓對台北說還是很便宜=ˇ=


晚上吃了晚餐 看了一下電視就輪流洗澡了
我無聊看了一下丙檢的題目
總共看到了500題
看完了是非題 ”一遍”=..=

洗完澡
一樣看電視看到十一點 睡覺=..=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在阿姨家的二樓陽台照的”扛棒”




第三天因為十一點三十一分要坐車
所以說要九點多起床
只好起床=..=
下樓時
他家的小孩怎麼都起床了=ˇ=
問我媽 他說要為了送我們..噗
還比我們早起床
整個很丟臉XD

吃完早餐 還不到十點...哈
傻了..

姨丈說要幫我們叫車
我無聊去外面晃晃 曬曬太陽=..=
太陽雖然很大很亮 可是卻不是很熱
有點溫度 風很大就是了=ˇ=...







我晃阿晃的
回頭一看 原來車到了=ˇ=
哈 我就走回去=..= 我媽他們行李都放好了說XD

我就跟他們揮揮手說再見囉~
雖然很短暫
可是分開時還是有點小傷心、小難過

坐了半個小時的車=..=
又到了台南車站
好像11點吧
乎~這次只要發呆31分鐘=..=

哈 我們車廂是12車廂
超後面 走超久 哈哈
我想說這麼後面 應該不會有人走來這邊站吧...
應該安靜點 希望會..

12車廂不是最後車廂 有13車廂 哈
結果開車時是13車相當頭廂 = =
當然12車廂是第二廂

坐阿坐的 好像才一站還是幾站
有人賣便當
我餓了=ˇ=
哈哈

這是80元的鐵路(排骨)便當

有點扯...80 哈
還有台中太陽餅禮盒
16片裝 250元


吃阿吃 吃完後看完窗外
看的無聊 看到乾了
就睡一下

到了某站
有位小妹哭了
哭的超大聲
超扯

一群人在那看熱鬧
那位小妹一直哭 我整個很無奈
全車都醒了 算了 我也只是其中一人

既然醒人 看了一下丙檢題目
看了一面而已
開始發呆 看窗外 吃零食
結果又睡了

醒了 已經快3點還三點多的
我的車是三點五十一分到松山
1016車次的自強號

結果發呆到板橋站 才發現 我怎麼才看了一面的丙檢
哈 慘了 這次開學一定死的很慘...

管他 到了台北車站 好多人上下車
我期待的心 開始膨脹
因為要下車了!!

松山到了 哈 終於可以回家了


一下車 整個很冷
哈 差超多 整個超慘 初三還遇到寒流最強
好顯沒下雨阿 哈

出站找計程車
可是不載五人
我媽就說要做公車

我跟我姊s決定要包一台小黃 三人分錢
我媽跟我爸一台
到我家一百元=ˇ=
我出三十 哈哈

終於到家...哈 我雖然到家了還要再出門
去買佩佩的生日禮物
真忙阿我
明明不是牛仔阿=ˇ=....


哈...













──────────────────────────────────



這麼多 看的辛苦了:)


跳過上面的都給我拉上去看
哈哈 我打的也好辛苦XD
不看快滾ˋˊ









總結

好累
台北好冷
台南好溫暖
開學死很慘
哈哈~


到了台南車站和逛了夜市
發現台南我的菜還不少XDDD
可是我的春天還是沒來ˇ.ˇ








可是在車上 看外面的乘客
穿著是跟台北沒差很多
但千萬別轉頭阿妳

哈哈 背殺跟側殺一堆
雖然我打的很傷人
可是真的一看就差很多=ˇ=

哈哈 由此可見 服裝真的很重要


但是











臉蛋更重要XDDD

台長: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白
你打好多喔...........
我只記得有灌籃..........
其他我看過就忘了..呵呵
2008-02-13 18:42:32
版主回應

灌籃最重要阿~
2008-02-13 21:2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