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4:20: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了報台 打了這麼多篇= =都負面

撲撲 真白吃

為什麼我要為了一些自私的人類

生氣呢?

懂得感恩

要謝謝那些人類

教了我自私

謝謝86

教了我白目ˋ忍耐

謝謝班上各位同學

教了我自私ˋ犯賤ˋ忍耐

謝謝身旁的各位 對我這麼好 給我這麼有用的經驗

我會刻骨銘心 不會忘記你們的恩




我要轉型

1.不要當阿宅= =

2.不耍色

3.比現在更帥


好像第3個最難 因為我已經很帥了XD

哈哈 自戀犯法阿?





星期五 沒什麼好說的

主角就是國文老師 

不給我們去打球

說了一句 別滿腦子想著打球 認真點 剩30幾天了

光是這句 我感觸就很多 我想法就很說

疑問 為什麼體育課老師不在沒代課老師帶我們上體育?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要考試

   為什麼打球有錯 讀書就對 潘潘: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很重要

           難道體育課打球錯了?

   為什麼老師都這麼自私 都只會發考卷給同學

   為什麼老師們不將心比心一下 體諒我們 只會交我們將心比心

           只會想著自己考卷考不完 學生的感觸是什麼?



阿 我想到答案了 就只因為

老師也是人

也是人類

最最犯賤的人類 這個答案 就夠了。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