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00:16:22|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 玩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半天,因為小夫要當兵了
大家要去澎哥家吃飯

下班就去阿華家,大家準備準備
小閩說要去剪頭髮
去了 在天后宮那邊
我們坐在外面等他,很多女人

遇到雄雄,他開車好殺
停下來了,當然是跟我說我車的事情

我告訴他了 我要修理 很堅持
他說好 要我明天再給他一次確定
確定的話他要開始修了,要我考慮清楚
沒問題 我當然要修了 復活吧小黑

用完,好晚了 7點
趕緊去澎哥家 大家都在那邊了

小夫一直問我的車呢 哈哈 撞了辣

接著吃完 本來想去逢甲買衣服
靠妖 大家都喝酒,就不去了

決定回家,回來鹿港 罐頭的朋友出車禍了 去看他 沒事 擦傷而已

接著就騎機車在鹿港繞了一下
進去彰濱,挖靠
一排的改裝車 IMPREZA、VIRAGE、CEFIRO、K8、MARCH,還一些雜車,太多
看到白色MARCH,我熱血沸騰了 碰碰
他們沒玩,停在那邊一排,應該在休息 裡面還蠻多人的,今晚的彰濱

接著要回家了
路上 看到一群人,是小閩,他朋友被撞了
好多人 大概2.30個
我們停下來了 好久沒看到豪哥 哈哈
他問我什麼時候要當兵
我們急著要走 沒多聊了

就這樣,一天結束了

今天看了好多『正咩』『台客』『改裝車』

***如果我車沒壞,今天小夫他們就可以看到傳說中MARCH
***如果我車沒壞,今天彰濱我就可以跟他們玩了
***如果我車沒壞,就可以很屌的去找小閩了
***如果我車沒壞,今天鹿港這麼熱鬧,我就逛透透了

小黑,加油...趕快回來!!我等你

***今天怎麼回事,罐頭朋友車禍、一尾哥哥車禍、小閩朋友車禍




台長: 阿囍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什麼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客滿堂
此分類上一篇:應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