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17:54:50| 人氣4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年五月號刊(我ㄞ行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大白天窩在自個兒房間,一窩就是大半天,可以一步都不出房門呢.
因為房內有個窗戶,正好面對鬧區街道,
恰好又是四樓,所以來往人潮盡收眼底,
真是好不熱鬧喔!

從小喜歡一個人發呆似的!看著路上行人的往來,看看她們臉上的表情,以及猜測人們內心所想的事情.也許這也是我紓解壓力的一種方式吧!

就觀點上,我分為幾類:
1.交通工具-步行'腳踏車'三輪車'摩托車'汽車.
2.穿著-奇裝異服'樸素典雅'高貴華麗.
3.表情-喜悅'悲傷'憤怒'面無表情.
4.季節-春'夏'秋'冬.
5.氣候-晴天'雨天'陰天.

粗淺的來說,就這幾類;但是若真要論起,還可以說好久好久呢!
有時看到穿著華麗的人,臉上的表情卻是不悅的;反觀穿的樸素的人,臉上的表情卻是愉快的呢?或許有錢人煩惱穿這不好看,穿那不好看!穿這太低檔,顯示不出身分來.煩惱剛才朋友的一件POLO杉比我身上的漂亮,比我的貴,比我的新潮,還有一些品牌的差異.
而穿著樸素的人呢,不愛比較.她們認為只要穿出整齊'乾淨,表現得體就好,充其量衣服在她們眼裡,只是個遮蓋及保暖的物品.因為腦子裡的內含量,往往比外在更是重要呢!
這是我的思考方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夢想及未完成的願望,那你呢?



後記:我現在每天沒事就是往窗邊跑,家人都說,我是不是有病呢!其實有時候看行人的時候,順便猜想她要去哪?要去幹嘛?也挺有趣的呢,有空你們也試試看吧.端午節又到啦,這可是中國人的大節日呦,但是我人卻是在漳州啦,因為這裡的粽子外表是甜的,所以我連碰都沒碰一下呢!好羨慕你們喔,說不定你們現在正一邊看傳說中的惡鴉,一邊吃肉粽呢!
我要回家啦........
最近下雨下的比較多了,不知道台灣那邊的限水情況有沒變少呢?我會幫你們多用點水的啦,呵呵~~

至於照片是哪拍的呢?是在去東京的高速公路休息站,應該是啦,我也有點恍惚啦!
後面是草皮而不是金沙呦~~

2002.6.16 星期日


台長: 惡鴉
人氣(4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同意你的看法,有钱人的负担和穷人简单的幸福,确实是一念之间~~管它的呢,我们爱怎么活,就怎么活吧~~
2007-10-20 23:4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