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6-23 09:34:5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導

2024 年 AI 驅動的生產力設置_陳杏圓

如果您正在尋找今年的新生產力設置,我有很多不錯的選擇!有很多好的,但在本文中,我想重點介紹我最喜歡的 AI 生產力應用程式,我用它來工作、學習和組織我的生活。

1.短波

Shortwave是迄今為止我用過的最好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但它不僅僅是一個電子郵件應用程式。 它帶有一個 AI 助手,您可以立即與之開始對話並提出問題。因此,當我快速想要對某些東西進行一些快速研究時,我只需打開這個應用程式並在一分鐘內完成。

但實際上,Shortwave是一款在每個平臺上都運行良好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這很棒,因為我有一台 Mac、Windows、Android 和 iPhone 用於工作,所以能夠在任何設備上使用它是完美的。

由於它有一個如此智慧的 AI 助手,它對管理我的電子郵件收件匣有很大説明。我可以對長線程進行詳細總結,以快速瞭解正在發生的事情或詢問 AI……

台長: 路見不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