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00:52: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認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熊

我是認真的

不管任何人說了什麼
我都要學習著,把那些聲音當作參考
最重要的是 我的心

不想等著不會有結果的愛情
但總該做過努力後,發現不行才放棄

我是認真的

我的心,想和你在一起
知道有很多跨不過去的障礙
知道有很多不同的聲音

相信這件事做到了
對我們的未來會有很大的影響

命運 其實很奇妙
主宰著你 也主宰著我
只是 我們都不該覺得命運就是怎麼樣
我們一定要接受這樣的安排

相信人可以創造自己的命運

我是認真的
真的

即使在愛情的心上軟弱的我
也明白
走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也明白
愛情沒有太多的藉口
否則只是自己騙自己而已

我是認真的

台長: 晴兒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s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Better now
此分類上一篇:彩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