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3:47:3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著公司旅遊度了三天兩夜的假,感覺真好
雖然沒什麼行程,吃的也還好
但能和熊輕輕鬆鬆地旅遊也很讚
熊熊不用開車,不會那麼累

秦很幸運,遇見熊
熊熊對秦很好,也,愈來愈體貼

秦漸漸地,開始、不斷地希望熊要怎麼做怎麼做
而忘了,當時告訴自己,要接受熊的不同
每個人都不同,我的方法,我的生活方式
不一定是最正確的,也不是最標準的

常常囉哩囉嗦地唸你東唸你西,提醒你這個提醒你那個
之後,我的心情常會不好
愛你和你在一起,不是為了改變你
不是要你變得和我一樣,不是要你和我做得一樣
不想其實是為你好,可是卻像在嫌你
不想讓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後,好像什麼都是缺點,沒有優點

接受你的不同,就像你從來不會嫌我任何事情一樣
我想,對於愛情,我還有更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其實,沒有信心自己能做得好
在愛情裡,我曾是個失敗者
因為什麼而失敗,我很清楚
只是,人似乎是很難改變原有的個性

不管怎麼樣,我會努力的
很高興你大我幾歲
至少你能包容有時任性的我,不會和我吵架

交往一年一個月又二十天的我們
要繼續相親相愛唷!

台長: 晴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s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曙光乍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