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0:48:1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年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已經跨過一個年頭囉!^^
想一想,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也會,愈來愈快

昨晚,為了結婚的事,有些談論

我想,是我太急了
考慮不清現實的狀況
畢竟結婚,不是一個人的事
熊還在為工作而煩惱
現在講結婚,也許真的太快了
雖然,已經從去年七月底就決定,要共度一生
但現實狀況及熊的心,似乎不那麼適合現在談論

結婚,好像就在眼前

怎麼也走不到

我想
是我太急了
真的
是我太急了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婚禮
不想我一步一步推
熊一步一步動

看熊的壓力大,我很難過

結婚,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是件令人期待,一輩子只有那麼一次的事
到老回憶時,都會微笑的事

過了八個月
除了婚紗以外
我們還是
什麼都沒準備

結婚,變成只是講在嘴巴的一個名詞而已

我一點都沒有怪熊的意思
是現實狀況一直在變
我卻還是搞不清楚地
一直想往前走

對不起
是我太急了

台長: 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s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曙光乍現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My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