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3:44:0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順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覺得暖暖的
剛從熊那兒回來
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感覺到幸福
只要緊緊抱著,聽著心的跳動
就好像有一股暖流穿越全身

經過了身邊幾個好朋友的婚禮
看著她們幸福地出嫁
然後,婚後幸福地模樣
也加深了對婚姻的好感

總說我是受到好姊妹結婚的影響才婚頭
其實是,渴望想和熊在一起的念頭
知道婚姻是一種責任,包括對家人的責任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適應,但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很清楚婚姻代表著什麼
不僅僅只是秦與熊一起生活而已

從七月底決定和熊牽著手走一輩子
到九月訂婚紗,十一月拍婚紗
現在十二月了,經過了五個月了
房子油漆即將可以完工
離我們的未來一步步接近了
很多事情漸漸明朗,雖然還遲遲不敢訂日子
也還沒正式地得到我家人的首肯
很想讓家人知道,我們真的會幸福的

秦,不在乎熊有沒有錢、長得帥不帥
只要是上進負責任的熊
最重要的是有一顆愛秦的心
秦會心甘情願地跟著熊一輩子
生小熊,照顧大熊
(但這些話呢!是要由秦自己說的,哪有人自己說秦可以幫熊生小熊、整理家裡等等…)

好希望事情能很順利
也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不想帶著不確定感
好想好好地、開心地去準備與籌畫我們的婚禮
一生中唯一一次的婚禮
屬於秦與熊的浪漫結合
(好啦!實在很想發揮我的浪漫細胞)
說真的,現在還沒打開我想法的閥

明天要和熊一起去拜拜
希望媽祖娘娘能保佑我們的婚事能在這次回來時順利談定
希望一切順利呀~

台長: 晴兒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s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給My熊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