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00:07:38|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陪著你,替你分憂解勞的我
卻無意地成為了施壓者
看了你的網誌,我很心疼也很難過
知道你的努力,知道你比誰都努力
只是在工作上,總是那麼地無法順利
總是有一個又一個接踵而至的問題
讓你幾乎無法負荷

而我們的婚事也一樣,無法順利
有時候我會想,只是兩個相愛的人想結婚一起生活
為什麼那麼難!!
不懂!為什麼沒辦法照自己想過的生活去過
當一個人有家人有朋友,有形無形中都會受到拉扯
我也好累,常常頭垂了下來、尾巴拖著地
失望,卻不想失去信心
會告訴自己,這只是過程

對不起,親愛的熊
給你那麼多的壓力
明知道你肩膀很重
頓時,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你的價值,是無價的
我的熊,是一隻長得很帥,工作又很努力的熊
而且沒有事情是牠不知道的喔!
是秦的百科全書

明明不想,卻又不自覺地給你壓力
秦真的,檢討了再檢討,還是一樣
沒有人是完美的
這也是秦的小小不完美啦(可能不止小小喔!)
即使人有很多的不完美,但卻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

加油!我的熊
為了熊&秦的幸福生活,加油!!

台長: 晴兒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s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給My熊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