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4:47: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決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剛交往的時候,熊拿了一本書給我看
「你以為愛是什麼」
剛開始翻了幾頁,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擱在一旁
這兩天又拿出來閱讀,作者筆述心裡對愛的感情與察覺
讓身為讀者,身處愛情世界的我,頻點頭
秦慢慢地閱讀,要把看過的字字句句,想過一遍

書中有一篇「幸福人」
要成為愛情裡的幸福人,一切都必須由「心」出發,用「心」感受,而不是嘴裡說說的。甜蜜能維持多久,幸福能擁有多久,都決定在兩個人的「心」上。

看了這本書,能了解當時熊對我說的話
人總是想得太多,而失去更多,所以熊改變改了,秦只需要用秦的心去感受就好了

當秦害怕再面對一段感情,害怕再受傷
熊總是輕輕地對我說,用「心」去感受就好

閉上眼,聽聽自己的「心」
她說「我是幸福的」,因為有熊的心相伴

所以,當對感情有任何不安的時候
我要試著用「心」去思考

愛情不是同一個模樣
我和熊要用「心」溝通,做個「幸福人」

台長: 晴兒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s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交往前,交往後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期未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