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02:12:23|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界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代不如一代

學生如此

新進的老師亦是如此

真的不懂

我跟你說的 是我13年的經驗

而你 充其量 只有家教的經歷

告訴你 回家功課不要出查閱第幾頁到第幾頁

我就不信 大學教授要你預習的頁數 你都會照著預習

他們是小孩(都市裡的野獸) 你竟比他們更野蠻

被你叫來輔導的學生

你站在最前面 而她卻坐在最後一排 這 算什麼?

好笑的是

老闆叫你拿普渡的用品 你也不想想你是誰 竟拿到還問老闆 有沒有袋子可以裝

天啊

你有沒有家教?

我想 答案是 沒有

 

不是我不教你

教你的 你不領 那我就算了

 

別再來煩我

不然

我絕對會轟你 而且 不留情面

 

 

 

台長: La Nui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還能撐多久
此分類上一篇:變得有點離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