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21:33: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之形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醋...是人類的專利嗎?

看完一篇又一篇給她的日記
閱讀一個又一個給他的回覆
來來回回...
多少次...真的想把自己的心抓空...
空殼給我的含意可能到這刻我才讀懂...
遠處還有顆比我更明亮的星等你摘取
選擇權在你的手中...意隨心去

說甚麼一世情緣~~
連我自己也弄不清這段感情
忽冷忽熱的感覺早把我弄得身心勞累
究竟...你心中想的是甚麼??
清楚看透你的心, 好比疑惑一直藏在心裏
眼眶再一次留下光影...形跡表露無遺

在乎誰的感受與一切
就證明他/她對你有多重要!...
不知道這些證明甚麼時候可填滿你的心...

我真的累了...~~

台長: 楓影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