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00:12:03|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所謂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大人還是討厭的大人。

只覺得自己一顆單純想當天使的心被糟蹋了。

走出來的時候忍不住一陣沮喪,頭上還有一塊烏雲跟著我下雨,上帝也為我哭泣。

好討厭那股志工氣,做有意義的事情的人,不一定做人有意義。做善事的人也沒有自以為偉人的權利。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不行嗎?唯一想要的回報只是小小的成就感,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說話?沒有經費就沒有經費,我也沒有開口要薪水阿!做事就做事,我更沒有要求你在長官前promote什麼!

如果什麼都沒說該多好......

我愛錢,我是鐵公雞,可是我討厭在不想要什麼的時候被認為想要求什麼。

 

真失望,大人啊還是不要說話的好。

我不要當大人。

------------------------------------------------------------------------------------------

機會來了,

我想抓住,可是好像力氣不夠呢.......怎麼辦?

抓不到抓不到!

god bless me.

我想去那,乾脆點就讓我去好不好?

-------------------------------------------------------------------------------------------

我的大三上不見了.......

so sad

檔案消失之後就記不起自己做過什麼。

相當沮喪。虧我這麼喜歡它們。

 

哼!跟自己嘔氣。

--------------------------------------------------------------------------------------------

你們都沒有發現......

抱怨始終沒有停過,

原來阿~自己在抱怨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

真想尖叫。

如果不要一直想一直說,是不是就可以快樂些?

 

 

大家都在講,可是沒有人在聽。

天空灰矇矇的,好吵。

台長: Junio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earaes
bless you :)
good morning!
2009-07-24 07:5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