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9:38:38|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吧芭疤叭扒粑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uten Tag!

生活被一個怪人弄得亂七八糟,請問你什麼時候可以離開?
不知道,隨便,恩
除了這幾個字,就只剩下抱怨的話,
不喜歡就給我滾,
討厭回家就出點力氣把家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嫌東西不好吃就學著煮出更好吃的,
不想念書就替自己找個不用大腦也可以生活的方式。
請為自己負責。

-------------------------------------------------------------------

日子一踏入八月就用奔的在過,
掰掰八月七號,

七娘媽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卻都不快樂。

--------------------------------------------------------------------

Nice to meet you!
還好有這群朋友。讓日子咻咻過。

---------------------------------------------------------------------
我心裡還是惦記著那個約會,
什麼時候才可以像當初所講的那樣,
在沒有多餘外人的海灘玩捉來捉去的奔跑遊戲?

或者還可以趴在衝浪板上衝一個從頭趴到尾的浪?

什麼時候,一起走吧......?
---------------------------------------------------------------------

繼續這樣懶散著,
想做的事一樣擱在那,
我是個沒有恆心的人。

台長: JunioR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李橋。
哈哈,我也好想衝浪,
不過最近看批踢踢說衝浪不過就是夜店咖白天的聚會,讓我卻步了XD
下次我要穿迷你裙給妳看!
2008-08-08 11:25:08
輝製
哈!
要是穿潛水裝去衝浪就不會有人這麼說妳了。

好阿好阿!迷你裙!就這麼說定了,改天來個飯局吧!請妳穿迷你裙現身。
2008-08-11 17:2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