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2:06:42| 人氣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是一隻樹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是一隻樹獺,在雨天的樹上發芽。

寧願要一把嘴巴的匕首,
也不願意被人偷偷拔下來
拔下來自己還不知道。
---------------------------------------------------

這感覺非常不好,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情,但是心機的我的皮膚已經開始聞到國中的味道,
要馬就說出來阿!!最討厭有事不直接說,事後才從別人嘴裡知道。

----------------------------------------------------

雨一直下,屁股一直濕,
我開門,關門。
我開燈,關燈。
我開心,關心。
然後我摸摸鼻子,
一口氣關燈關門還順便關
心。

---------------------------------------------------------------------

唉!有種很擠的感覺。
下吧下吧!!還是只有你最懂我。

----------------------------------------------------------------

一口氣聊到半夜的感覺很舒服。
這段日子很久沒有人願意聽我說這麼多話了,謝謝呵~
相處了三年今天才感覺到你們像真正的家人,
在空蕩蕩的馬路一起散步回家,
我覺得很舒暢。

台長: JunioR
人氣(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李橋
寶貝,有話別悶在心裡,
不開心大聲說出來,
說給只認識妳的人聽,
那麼就不用擔心得不到支持,
也不用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把真實情緒掩埋,
暑假一起去墾丁,何如??
2008-06-17 18:31:50
暉製
歐呵!你知道的,有些小事情不適合大聲嚷嚷。

唉呀超想你的啦,我也想跟你出去玩.......
不過我暑假要實習,有可能會在台北,也有可能會在台南或台中,哪裡讓我去我就會在哪裡,
等我確定自己會在哪的時候,讓我們一起選個假日去墾丁吧!!
2008-06-18 21:2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