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9:31:05|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麵與baguette之旅(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7日星期六 陰天

通常到了Chamonix就得坐上纜車上阿爾卑斯山看雪,才算是有血有肉的旅行。
今天同行的旅伴都上山去看雪了,不過,我沒去。我承認,我有嚴重的懼高症,但,愛搞怪的我,就是想來個和別人不同的行程。
於是,我跟樹兩個人向民宿租了2輛腳踏車,開始了今天的腳踏車之旅。

迎著風在群山的環繞下騎車的感覺真不賴!
沿途我期待與哪隻迷路的小鹿或是小羊來個不期而遇,
但這樣的想法似乎太夢幻,不可能實現。
其實一路上我們都不算太孤單,偶爾會遇上幾位騎著自行車的騎士,
或是健行愛好者。雖然匆匆相遇,大家還是會貼心的相互問聲好,讓人倍感溫馨!在這裡,時間似乎倒退了很多,沒有喧囂緊張的觀光團體,
更沒有爭先恐後擠著上山的人潮,有的只是一顆顆對群山熱愛的心,
那是我想要的味道,我知道!

傍晚突然下起了雨,讓我們有些措手不及,倉皇逃回民宿。
這場雨打亂了我的計畫,讓我的Chamonix之旅就如此狼狽結束。
不過,下次,我一定會再來造訪的,Chamonix等我喔!

台長: 爬在樹上的丸子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是背包客@法國 |
此分類下一篇:泡麵與baguette之旅(十)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