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05:46: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這麼冷,把手放進來我的口袋吧!」他體貼的對後座的她說。
她扭捏著,但是還是順從他的話,將手輕輕的放進他的口袋,刺骨的寒風打著臉,但心裡因他的貼心溫暖了起來。
「小時候,媽媽載我的時候,都會把我的手夾緊,不讓我掉下去。」他說著,就把她的手夾緊,讓原先意識不太清醒的她,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羞紅了臉頰,當然,前座的他仍兀自的說著自己的事,沒感受到後座的她激烈的心跳聲。她心裡想著:「回家的路長一點,那該有多好......」

「但是,你對她一定更體貼吧!」
「你對她的溫柔,應該是更加貼心吧!」
「你對我的溫柔,應該只是你的本能吧!」
「你對她很特別......那我呢?」
「對你來說,我只是你的好朋友吧......」

她靠在他的肩膀上,聞著他Boss的香水味,想著這些話,卻一句也問不出來,只覺得鼻頭一酸,手輕輕的從他口袋中抽了出來。

「你的手怎麼掉出來啦......天氣很冷的。」體貼的他,在停紅燈的時候,把她的手塞回了他的口袋中,卻沒看見後座的她,眼眶噙滿了淚水。

--------------------------
圖片www.want2.com.tw

台長: 嗎啡絲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