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15:24: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啡瑣事】男兒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第一次讓男生哭,是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那是每個女生都很凶的時代,每個女生都可以壓倒任何一個瘦小的男生,所以,欺負男生變成了女生常做的事。而我,也是那很凶的女生其中之一。
記得當時,班上有一個很高的男生,大概約170公分吧!在那時候,這個身高根本就是巨人了,但由於他脾氣很好,人長得又帥,讓班上的女生都很喜歡親近他,不跟他玩兩下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由於這樣,之後釀成了一齣悲劇。
那是一個陰暗的午後,大家排路隊準備要回家。而我,正在跟那高帥男玩得火熱,鬧來鬧去的,右手作勢要打他,結果一個不小心,手中的空便當盒就飛‧出‧去‧了......
結果不偏不倚的擊中他的嘴唇,讓那位高帥男馬上眼淚就如洪水般潰堤,當時傻傻的我,只是想不透他為何掩著臉跑掉,直到很多男生團團圍住指責我,我才知道,原來,我把他打哭了......看著遠方哭泣的他,我只能遠遠望著,不敢過去跟他說什麼,一方面在那男女相處暴力相向的年代,還不知如何跟人道歉,一方面嚇傻了,只好帶著滿心愧疚,看著他走遠。
這件事後來被老師知道,還被老師說了一頓,叫我要溫柔一點。至於我跟高帥男,後來還是好朋友,只是我再也不敢欺負他了......

當然,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讓男生哭泣,後來都是男生讓我哭泣比較多......

台長: 嗎啡絲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