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06:11: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舞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識,在那個冬;相知,在那個冬;幻滅,在那個冬......

  凜冽的空氣,緊密的在四周圍繞著,卻怎麼也無法填滿心中的傷口,不斷反覆問自己下一步該如何,但答案卻怎麼也看不清楚。
  和Jarry的相識極為平凡,初識時,對他的印象並不深刻,只知道他是個擁有好看笑容卻不怎麼多話的男孩,但未產生特別的感覺,隨著接觸次數的增加,彼此逐漸熟稔起來,加上兩人興趣相投,逐漸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慢慢地,開始了解對方,信賴對方。善解人意的他,總在我沮喪、失意的時候,成為最好的支持者;悲傷的時候,成為我的頭號聽眾,分享我的一切。時間逐漸累積,心中那份情愫也慢慢地累積......
  不知從何時開始,習慣了吃飽飯打給他,假借沒抄功課名義找他聊天。習慣不經意地注視身旁的他,直到他對自己展出燦爛的笑容。習慣下課後拉著好友到操場看他打籃球,即使身旁還有一大堆愛慕他的女生。習慣在他心情不好時,偷偷的傳張紙條關心他,想盡辦法做他的好聽眾。習慣在每次段考完選座位時,刻意的選到他旁邊的位置。我的生活,已經習慣有他。
  但習慣換回的,仍是這塊木頭的毫無回應,每當想放棄時,一見到他的笑,和他說話,接觸到一切有關他的事物時,這微小的幸福,成了堅持喜歡他的動力,彼此的笑聲中,隱藏了千萬個無法言喻的心意,他不經意的溫柔,讓自己不顧一切的放了感情,在他的深邃眼神中,看見自己正往不知名的深淵墜下......
一通電話,粉碎了這個玫瑰色的夢,也粉碎了這些日子的殷切。當他敘述著他和Gigi之間的甜蜜情景,一字一句,猶如一把利刃般,一刀一刀的,殘忍的把我的心割成好幾份,而不知情的他,仍興奮的,滔滔不絕地將喜悅分享給我,疏不知,這沉重的喜悅,打碎了我的堅持,而傷害猶如碎裂的杯子,永遠組合不回來。也許,是自己的傻,才會讓自己變成如此,在這場遊戲中,沒有輸贏,每個人都沒有錯,錯的是那顆變調的心,和變質的友誼......

---------------------------
圖片來源http://www.want2.com.tw

台長: 嗎啡絲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