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30 04:10: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 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一次在寫特刊稿時,耳邊總擺著片上屆的cd,聽著聽著,似乎,又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人啊!總是止不住的念舊,念著念著,沒想到自己的一年就這麼樣的過了,快的連身旁的氣息都捉不住。看著眼中的小馬變成老馬,另一批小馬也正悄悄的變成了老馬,感嘆著時間的消逝外,也感嘆著自己,忘記捉住一些感覺,也忘了,給我最愛的你們一些,即使,我努力的想給予你們我曾感受過的一切。

  其實還記得,好幾個夜晚,大家仍是憂心忡忡的討論著問題,在那時感受到,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在一起的,只是,缺乏了一些溝通,缺乏了一點體貼,所以感受到的貼心、感動,似乎變少了這麼一些。很多時候,在給予和享受的過程中,很多人只想單純的享受,忘了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於是在這自私的轉變中,每個人都慌了,看不清這裡的原貌,於是,選擇逃離、傷害、被動、消極去面對這一切,相互指責、傷害,而忘了,這裡是屬於你我的。

  然而,再大的風雨,船隻總是要進港的,不然,回不到那給予你最感動、溫暖的家。幸好,在風雨交加時,在港口邊,看見每艘船陸續的進港。

  我回來了。
家裡,還是一樣,充斥著歡笑聲、合聲。
  
  今年對我而言,是很奇特的一年,在盼望下,接下政務副這角色,上任時,幸運的得到了許多老馬們的建議和鼓勵,讓我的方向明確且清楚,也很開心,得到了七個得力助手─老皮、明書、蛙、雅惠、青仕、露、婉屏,讓今年政務組走的還算順利,但活動不斷,壓力不斷,挫折也就跟著不斷,最怕就是唸政務委員,因為知道他們辛苦,還必須要求他們,不過,因對自我和他們的要求,彼此或多或少的成長了些。還記得小皮的招生試音遊行花招﹔青仕辦了一個讓小馬印象深刻的迎新週﹔婉屏的綠野仙蹤,被評為本年度最有趣的活動﹔露的教養院義演,讓大家都措手不及﹔雅惠的忙亂期末公演﹔小皮的嗎吶寒訓﹔ㄚ蛙搞了個廣受好評的團慶﹔青仕也是忙亂的演前演﹔雅惠掉光淚不償命的送舊。每一個活動都在我的心裡留下好深好深的印象,也深深了解,溝通、了解直至活動成型,真的不如表面看起來的光鮮亮麗,背後有好多的心血及付出。
  
  然而,在上位者,似乎一定要犧牲某些東西,就像是個性。

  事實上,這對我而言,是件辛苦的事,產生了很大的挫折感。在經歷的過程中,不斷的質疑自我價值,反覆的,想著想著,似乎知道該怎麼做的,但,不夠勇敢吧!遲遲未向前踏出那一步,當體悟到時,那已經是在無數個轉折點後了。
  
  希望,不會太晚。

  也希望,今年的我不至於讓你們太失望。因為猶豫和少了一點勇氣,也是少了一些曾胼手胝足的好夥伴,自己發揮的空間反而變小了,只好讓自己維持著堅強的表面,無可奈何的運行著一切,剛上任的無限熱情和抱負在隨波逐流下,只得到人人所見得的表面。最不想聽見的話,就是大家覺得我是有趣的人,似乎,背後的付出,都被原先光鮮亮麗的個性所掩蓋住。我想,沒人想得到,大家口中讚美的話竟會成為刺傷自己的利刃,今年最覺得挫敗的,就是在這個地方......

不過再怎麼不如意,這裡還是一個帶給我滿滿感動、歡笑、淚水的地方。

  我回來了。
  
  聽到了tenor苦練Dr,Alto想盡辦法把聲音變大又變厚,sop的漆黑夜裡仍然在生長,Bass的adorate依舊一樣感人,我知道,這個家,還是那樣的愛著唱歌這檔子事的。
  
  我在這裡,唱給你聽。
  
  
  
  

台長: 嗎啡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