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22:40: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還蠻喜歡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或許,是怕了吧!

想放一點點感情,但怕放感情下去的結果都和以前一樣。

只想放喜歡,一點點喜歡下去,喜歡比起愛,受傷的面積小得多。

愛一個人太累,喜歡一個人則是快樂的事。

人就是這麼自私,想給自己很多很多快樂,太累的事情做不來,但快樂在自私中,永遠只是淺淺的。

但現在,只能放喜歡給你,因為我知道,放太多佔有的愛下去,精疲力竭的是我,看不到未來的是我,驚慌失措的是我,縱聲大哭的是我,卻怎麼,也得不到你。而你,看著我的無助,看著我的悲傷,看著我的落寞,看著我的眼淚,卻故意看不懂,我的感情。

別問我為何如此推論你,因為,你和他們都一樣。

我知道,你喜歡的女孩,和我截然不同,而我也知道,從你的感覺中,注定了我們只是好朋友。雖然在大家玩笑的傳言中,我們的名字老是被湊在一起,但,這只是在玩笑中建立的虛構故事。現實生活中,你,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朋友,而我,或許也是你的朋友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你的,但只有喜歡,我無法愛上你。

台長: 嗎啡絲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