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6 15:23:0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雌雄胴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yrics、Music /阿信、五月天
         
PM7:00鏡子前的自己 
         
琢磨屬於自己的美麗
      
輕輕刮去嘴角鬍青  畫上我的本性

淡紫色眼影~
      
粉色雙唇的喃喃自語  嗯~啦
   
領帶要配蘇格蘭裙
     
和火一般的羽毛圍巾

只是我仍在反覆考慮
    
搭配幾號香精 做今晚的內衣
 
即使到最後你放棄裝扮自己
    
即使一絲不掛你還是看不清
    
我要你看到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享受     
我要你愛上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愛我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飄移不定 

可以調整百分比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與其讓你了解我  我寧願我是一個謎     
一個解不開的難題  
 
真和假的祕密 扣你心弦的遊戲

模仿你或和你變成對比
     
參加你理想的愛情遊戲

你也許避我唯恐不及    
 
你也許把我當做異形

可是你如何真的確定

靈魂找到自己的樣貌和身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 雌 雄 胴 體 

。。。。。。。。。。。。。。。。。

是男是女重要嗎?? 

無論性別年齡皆有追愛的權利

男男和女女~~有何不可?? 



台長: 花火一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