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9:04:04| 人氣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

結束繁雜的滿堂日

回家放好又厚又重的書

直接奔到台北車站

不知道怎嚜搞的 人多到一個境界= =

還是依樣 我們之間依舊不變

這種感覺真好:)

經過清心 順便買個飲料 

看到我很開心吧 !! 哈哈

 

不曉得 下次見面會是哪一天呢

雖然你人在新竹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很近很近的︿︿對吧

何況你每個禮拜回來一次 哈哈

你怎麼會這麼愛綠色!?

你這小綠人 !!!

我也好想去找你唷唷唷

可以的話 下次換我去找你 ya 哈

 

 

10/4

看到你們 就想到很多很多

誰說離開以後 就不能繼續當朋友

是可以的 但那種感覺 百感交集

有時想去看看你們 聊個天 但我卻步了

腦海中那些字句總是在我遇到你們時浮出

不在乎是不可能的 !!

畢竟 我也是有付出的

 

 

 

 

 

 

 

 

 

我真是個有感情的傢伙 !

 

 

 

 

台長: ♀Fish♥ゞ柴魚
人氣(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假日玩樂瘋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high不high
此分類上一篇:喝茶聊是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