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2:53: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遊戲→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答:超疼我的姐姐


1.小時後的理想是什麼?

→老師˙音樂人 【好久以前的事唷 ˊvˋ】 



2.妳(你)是否滿意現在的家庭/工作/生活?

→我滿意 【我的家庭真可愛】


3.你有多就沒有傻笑了?

→剛剛才傻笑 【講到我的最愛呢】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飛天遁地 【帶我走遍天下】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沒主見 軟弱 【快點交交我】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我要改題˙˙你有幾顆痣咧?請告訴我 ︿︿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最親近的大家 【 I ♥ everyone 】


8.最近做過最白癡的事是?

→跟卜卜做˙唱˙說一模一樣 【3/23的可怕默契】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我是害羞的女性 ︿︿】


10.你幾歲想結婚?

→XD 【其實我是不婚主義者 目前】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念力 【我要滿分我要滿分我要滿分】


12.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無法計算的多 是secret【我在過一個後悔的人生ˊˋ】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認真唸書 培養專長 【我現在什麼都蝦ˊˋ】


14.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老姊 加油 ︿︿ 【 ♥你唷 】


15.你所做過最最最最最最瘋狂的事情??

→我是不瘋狂的小女孩 


16.你(妳)的初吻是幾歲壓?~

→我現在17歲 【哈哈哈】


17.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等我真的中了再告訴你 【我中獎機率很小吧】


18.你現在的夢想?

→我這次會計丙級要過 !!! 【決心ˋˊ】


19.你的初戀是幾歲?

→還初戀喔 少管我 【好八卦 ˊ///ˋ】


20.你有沒有辦法,真心的跟以前交往過的男(女)友,繼續當朋友?

→我可以呀 那你呢? 【我可以你可以】



-------換我點名------


不點˙卜卜˙苗苗˙花輪˙purple˙姿穎˙猴子˙麻糬


【一定會有人沒寫 = =】


【反正 看到我文章的 全部都給我寫!!】

台長: ♀Fish♥ゞ柴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 點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