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9:37:26|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爺很賞臉

讓特別的這天 出現溫暖的小太陽


Merry Christmas


一到學校

可愛的同學朋友們

就發了糖果給大家

超貼心的唷 ︿︿

(( 我都沒準備 ˊˋ 哈 ))

謝謝你們的祝福&糖果呀


中午 國貿 行流 應外 企管 財經 會計我們六系

就開始實施聖誕活動

唱歌唱歌唱歌 發糖發糖發糖

到處獻上我們的祝福


哲豪好好笑

一直嚇人 ︿︿

雖然我也被嚇 = = 但真的很好笑

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 哈哈

晨晨要嚇苗苗

還真大失敗 = = 整個很落寞耶 哈


結束了這些唱歌行程

接下來 就分組做薑餅屋啦

是隨便亂組的 

我跟毓珊和2個應外女 1個企管男同組呀

是第17組 好險有認識的呀 ˊ///ˋ


只能說 我們的地基打的很妙

還塌了一次呢 ˊˋ 整個弄得很妙呀 哈哈

誰敢吃呀 ~~

我們還是有得獎的呢 ︿︿ 厲害

晨晨被比下去了 !!


可惡的榮祥

原先我以為 是要來找我打招呼 ˊˋ

結果我錯了 ˋˊ 

居然抹那糖膏在我臉上 超噁的啦

整個很誇張 好怕螞蟻爬滿身 ˊˋ 一ㄜˊ

好像很多人都有遭殃唷 !!


今天整個很聖誕節 ︿︿






_________________






purple 姿穎 sofy今天當親善大使

很正呢 ˊ///ˋ

不過 purple的腳˙˙˙也太不小心了吧 


噢ˋ

卜卜呀卜卜 害我屁屁好痛 ˊˋ

別搔我癢啦 拜託 !!

我反應真的會很大耶 = =

抱歉阿 吵到睡覺的朋友們 !!



今天大家還是持續笑不點 

哈哈

回味昨日美好的記憶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台長: ♀Fish♥ゞ柴魚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節日 |
此分類下一篇:☞ 除夕夜
此分類上一篇:●〝狂賀成年

﹋ ㄚ滄 ×
還有糖果嘛?

我要吃!
2007-12-29 02:06:13
版主回應
有ㄚ有ㄚ
一堆一堆
想要嗎?!
來拿呀
2007-12-29 13:1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